首頁 > 專業團隊

希望把服務做到最好, 產品材質和人員訓練都特別用心, 絕對讓您物超所值。

走四方創辦人 張凱昇 Physical Therapist

總監 足踝中心特約(鞋具)物理治療師 中國醫藥大學 物理治療學系 專長:醫療鞋墊製作、足部生物力學調整

大學畢業後,開始了治療師的生涯,努力解決患者的問題,自己卻因久站,腳底支撐不住的狀況愈來愈明顯。因緣際會與訂製鞋墊相遇,從此深深為醫療足弓鞋墊著迷。 接觸越深,發現家人都有類似的狀況,便開啟了鑽研之路。 「走四方鞋墊」因而創立,希望能藉由鞋墊這個工具,讓人能夠無負擔地走四方。

物理治療師 施玟瑜 Physical Therapist

台北 店長 足踝中心特約(鞋具)物理治療師 長庚大學 物理治療學系 專長:醫療鞋具製作、貼紮治療、軟組織放鬆術、癌症術後淋巴引流

在學時期,對鞋墊領域著墨不多,考上證照後,進修許多相關課程,再配合臨床工作,持續製作半客製化鞋墊,但總感覺可以再突破... 偶然在朋友介紹下,認識了走四方創辦人,當下他大方地說:「可以來看看工作模式!」到現場才知道,鞋墊調整能如此細微,便決定投身這個強大的團隊,擔任台北店店長要職!

物理治療師 蕭弘維 Physical Therapist

台中 店長 足踝中心特約(鞋具)物理治療師 中國醫藥大學 物理治療學系 專長:醫療鞋具製作、步態影像評估、創傷足取模、足核心訓練運動

在學期間接觸訂製鞋墊,產生興趣,在師長與走四方創辦人的協助下,訂製鞋墊的「科技部大專生計劃」受到評審青睞,便在實習空檔開始接案製作,發現每雙鞋墊都是挑戰。在評估結論與鞋具設計之間,想出最佳方案,是最有成就感的。畢業後,為了能繼續鑽研訂製鞋墊、解決客戶的需求,我在台中走四方為您服務。

物理治療師 黃景珊 Physical Therapist

竹北 店長 足踝專科特約(鞋具)物理治療師 陽明交通大學 物理治療暨輔助科技 碩士 專長:醫療鞋墊製作

起初為了解決自己足部問題(扁平足、足底筋膜炎、跟腱炎),開始接觸及穿戴客製化鞋墊,大幅改善自己的症狀,因好奇與興趣進而專研鞋墊。過去從事運動產業、骨科復健診所、鞋具製作等,從不同角度切入足踝評估,希望透過自身及臨床經驗,改善同為足疾困擾的族群,並傳達正確足部知識與觀念,希望讓我們的專業發揮最大功效。

物理治療師 許瑋治 Physical Therapist

員林 店長 足踝專科特約(鞋具)物理治療師 專長:醫療鞋墊製作

接觸鞋墊之前,我在診所工作,需要久站走動,下班後膝、小腿都會痠。這樣持續了兩年,嘗試了很多方法。偶然才發現是足弓扁平塌陷,導致一連串連鎖反應的結果,進而開始穿鞋墊,適應後,站再久也沒關係。因為這樣,了解鞋墊如此重要,而如何感同身受並讓客戶穿得舒適,也變成是我最大的目標。

物理治療師 洪珮珊 Physical Therapist

台中店 治療師 專長:醫療鞋墊製作

因為家人有扁平足及足底筋膜炎的問題,所以時常在思考要如何減輕家人身體上的不適,嘗試過運動及徒手治療都沒有辦法完全改善,而就學時期偶然接觸到一門鞋墊製作的選修課程, 就覺得鞋墊製作是很有趣的, 並且也知道了鞋墊是一個很好可以選擇的治療方式,所以我加入走四方這個強大的團隊,希望也可以用鞋墊幫助有這樣問題的人,並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。

物理治療師 曹加泓 Physical Therapist

台北店 治療師 中國醫藥大學 物理治療學系 專長:醫療鞋墊製作

之前在治療所及學校防護評估時,發現足踝是必須獨立出來處理的一部份,除了儀器治療和運動外,適當的使用鞋墊,去調整身體在行走過程中的力線,能增加對個案的掌握度。透過在調整上、和與客戶的溝通上不斷學習,讓自己能多一個解決問題的武器。

物理治療師 黃雅芳 Physical Therapist

台中店 治療師 足踝專科特約(鞋具)物理治療師 專長:醫療鞋墊製作

前一份工作是在復健科診所,會幫個案評估以及徒手治療等等,但往往評估到足踝問題就會卡住,如果因為足踝排列或是控制問題導致膝、髖、腰等不舒服時,能使用的就是貼紮及動作訓練去調整,這些若沒有持續做效果就會很短暫,因此對於鞋墊於下肢改善有很大的興趣,因緣際會下來到走四方,了解鞋墊的製作過程後,感受到這裡有很多需要我學習的地方,因此便在這裡駐足了,期望未來可以透過鞋墊去努力解決問題!

物理治療師 余姿諭 Physical Therapist

台北店 治療師 長庚大學 物理治療學系 專長:醫療鞋墊製作

因為本身有扁平足,從小到大有過幾次訂製鞋墊的經驗,漸漸地對這個領域產生興趣。求學的過程我不斷往這個目標前進,在醫院實習時也有實際製作醫療鞋墊的經驗,讓我更確定這是我想學習的。大學畢業後,很開心能夠加入走四方團隊,持續往客製鞋墊這個領域精進,期望能為更多客戶解決問題。

職能治療師 黃宣 Occupational Therapist

台南店 治療師 成功大學 職能治療學系 專長:醫療鞋墊製作

從小就喜歡看籃球比賽,也觀察到NBA球星賽後要將鞋子送給球迷前,總會先將自己的鞋墊抽出,我也開始對他們的鞋墊感到好奇。大學實習過程中,碰巧見到醫院的老師在製作鞋墊,藉機了解了一些鞋墊對於足疾困擾族群及運動員的功能改善,雖然僅在旁邊觀摩沒有實際操作,當下卻覺得這是一個值得學習的專業,兒時的好奇心也一湧而上。畢業後幸運地來到走四方,正式接觸鞋墊製作,與各個足踝專精的醫師及治療師學長姐學習,期許自己能不斷精進,讓客戶的腳都能舒舒服服。

製程助理 楊達相 Processing Assistant

台中店 製程助理 專長:醫療鞋墊製作

求學過程中對於手工鞋墊一直有濃厚的興趣;學習的念頭油然而發。醫院實習時,發現市面上鞋墊種類繁雜,那時便下定決心專攻「訂製鞋墊」 領域。畢業後也在學校老師的引導來到走四方團隊,這裡每天都有新的挑戰,要不斷和學長、學姊們腦力激盪出更成熟的方法來解決問題,徹底不斷精益求進完全融入我的座右銘。

PAGE TOP